谁是最可爱的人读后感
篇3这段时间我阅读了一本书,书名叫做:《谁是最可爱的人》。这是一本催人泪下的书,也是一本十分感动人的书,书中篇篇文章都使我感动许久。
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:美国对发起了大规模的侵略战争,中国人民志得到祖国的命令救援人民,。在这场浩大的战争中志愿军战士们凭着对祖国、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而不畏牺牲、奋勇杀敌,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。
书中最感动我的是:松鼓峰战斗。讲的是有一支志愿军队伍为了阻挡敌军逃跑,而和敌军展开殊死拼搏,面对敌人浩大的装备那一支志愿军队伍没有一点胆颤,要知道他们才十几个人啊!可是最后他们还是失败了。但是英雄的志愿军们直到自己的身体上被火烧得直冒火
苗,也都没有屈服,反而去用身体抱住敌人与敌人同归于荆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胜利。读完后,我的心灵被彻底的被震撼了,这种精神,这种勇气是多少人都没有的啊!
要是你问我:“谁是最可爱的人?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,那就是伟大的志愿军们。想一想他们那一张张淳朴的笑脸,那一声声誓言要保护祖国,保护人们的声音,那一个个为了祖国而变得焦脆的身躯,谁又能不承认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呢?一个个可爱的志愿军们他们所付出的一切是为什么呢?都是为了要保护我们的祖国啊!
我不得不再赞扬他们: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你们是世界上最可爱,最可爱的人,你们的精神也将继续传承下去。